工商时报:中华电信也喊苦日子来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0 05:52: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9/2008, 林淑惠/台北报导  电信龙头也喊苦日子来了!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昨(18)日表示,电信产业营收下滑已经是避免不了的趋势,只是身为龙头电信、还是要想办法弥补,苦日子来了,只是希望不会那么苦。 
     中华电信日昨公布1至8月营收,整体营收仍较去年同期成长0.46%,但占公司营收比重39%的行动电话营收衰退1.63%。远传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麟升才刚对全球景气拖累电信产业营收、发表了电信产业未来经营会很辛苦言论,吕学锦昨日呼应电信业苦日子来了的说法,下半年电信产业营收下滑已是大势所趋。 
     中华电一向是政府投资持股的各公司中、营收及获利表现都相当亮相的金鸡母,但近来股价表示也受全球金融风暴扫到,据悉昨天成为政府基金进场护盘的主要标的之一,股价逆势上扬2.1元,收75.1元。 
     为因应苦日子来临,中华电之前订出5年1,655亿元资本支出,将做修正,吕学锦指出,下一代网络(NGN)是公司这几年最重要的投资,也因此,明年资本支出应该还会在320亿元上下,但之后要怎么制定资本支出、还会再做检讨。
关键字: 中华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