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铁通运用PON技术改造消除线路隐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3 11:13: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3/10/2011,长沙市线材厂交接箱位于京广线与竹塘西路之间,位置偏僻,且今年以来由于道路扩建开始施工,受外界影响该交接箱出线电缆多次发生施工损坏及被盗事件,期间网维中心多次抢修并安排人员蹲点巡视防守但效果甚微,线路质量及安全得不到保证。为确保用户通信不中断、不流失、不造成负面影响及后续市场拓宽发展的接入能力。

因此长沙铁通网运部第一时间会同建设部门现场查勘,为避开施工影响范围、给线路提供相对可靠安全的路由及考虑今后的业务发展,迁改优化方案采用PON技术改造既有资源,将机柜与线路迁改至附近的线材厂院内是投资较小且施工简单的方案。网运部积极与线材厂方面协商,最终落实了迁改优化方案的顺利实施,在分公司其它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较短时间顺利完成了从项目立项实施到设备的开通,有效的消除了线路隐患,网络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关键字: 铁通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