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收入有望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8 08:3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6/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市场调查公司无线智能(Wireless Intelligence)日前在其最新预测中指出,2013年亚洲移动运营商的收入将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同比增加4.78亿美元。

    不过,该调查公司表示,目前仅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四个国家的收入就占该地区总收入的70%。

    无线智能上周公布的诸多统计数据显示,在2008-2012年的四年间,亚洲成为世界移动收入增长最快的地区,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达9%,其次是拉丁美洲和非洲,增幅分别为8%和6%。相比之下,北美移动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5%,而欧洲则保持负增长,跌幅为1%。

    此外,统计数据还显示,亚洲的活跃移动连接总量达34亿,独立用户总量为18亿。亚太地区的连接和用户总量居全球之最,分别为29.8亿和15.7亿。然而与亚洲其他地区相比,亚太地区76%的活跃连接渗透率仍然垫底——西亚达95%,亚洲其他地区则高达101%。

    无线智能预计,亚洲LTE的连接数量有望在2013-2017年间增长十倍,至5亿。

    无线智能指出:“在未来五年内,全球4GLTE连接中的一半将来自亚洲。”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移动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