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日海通讯将迎来三年高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1 08:38: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11,我们对公司的整体评价:日海通讯受益“光进铜退”浪潮,凭借业内独一无二的系统竞争优势,做精做实主业成就细分行业龙头,拥有广阔而确定的增长空间。

  投资逻辑

  受益3G 持续建设和光通讯投资:用户对带宽的需求正推动移动、固网运营商提升网络。移动运营商对3G 的投资在2009 年成就了资本开支的一个高峰后,在“宽带接入”、“三网融合”的背景下,固网和有线运营商对光通信网络的投资又将会为光通信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系统竞争、体系作战:日海通讯拥有国内配线保护行业最为完善的覆盖全国和海外市场营销体系、强大而灵活的产品策略和研发实力、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垂直一体化整合能力,必将受益“光退铜进”浪潮,取得超越行业的快速增长;

  龙头超越行业,行业超越产业:通信配线保护设备在电信运营商资本开支中所占比总不断提高,有望从2008 年的不到2%增长到3%-5%,从而使行业实现超越整个电信设备产业的成长。而日海通讯又将凭借其系统竞争优势和行业龙头地位取得超越行业的增长,进而演绎“龙头超越行业,行业超越产业”的增长逻辑。

  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短期内光纤宽带接入投资将成为拉动行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长期来看,3G 建设持续进行和未来4G 进入商用、三网融合和智能电网的逐步实现以及海外市场的开拓,将为整个光通讯未来的主要看点。我们看好日海通讯在未来的成长性和业绩的确定性。

  估值

  我们给予公司未来6-12 个月63 元目标价位, 相当于42x11PE 和28x12PE。(国金证券研究所)

关键字: 日海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