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承建罗马尼亚全国骨干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6 14:49: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05,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著名跨国运营商KPN(荷兰电信)的下属控股公司Euroweb签署了罗马尼亚全国骨干传输网络项目合同。该项目是中兴通讯SDH传输设备首次规模进入罗马尼亚市场,也是继承建波兰国家传输干线、保加利亚首个DWDM传输网项目之后,中兴通讯高端光网络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最近两年,从全球范围来看,电信业务的相互融合与渗透已经成为发展的潮流。面对不断变化的竞争格局,无论是传统运营商还是新兴运营商都在积极调整战略,电信业也掀起一场转型的浪潮。面对3G、NGN、IPTV、SAN、大客户专网等新业务层出不穷的态势,运营商Euroweb的光传输网作为基础网络,需要尽快适应业务类型的更新,为转型后的新业务提供有效的承载。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球范围内丰富的建网经验,中兴通讯为Euroweb量身定做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该网络将连接包括Oradea、Arad、Brasov、Buzau在内的14个罗马尼亚主要城市,项目采用的中兴通讯增强型STM-16多业务设备ZXMP S380除了可以提供传统的STM-4/1、E3/E1业务外,还可承载GE等数据业务。另外,通过采用中兴通讯特有的逻辑子网保护功能,ZXMP S380设备还可将现有网络直接升级为10G传输系统,充分满足未来数据业务对传输带宽的需求,使运营商可以以更具竞争力的成本提供电信级的服务。
    秉承“网络运营为本,业务增值为先”的发展理念,中兴光网络产品已已全面进入国内所有运营商的国家一级干线,并进入了保加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印尼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据RHK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兴通讯是2004年全球光通信设备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
KPN和Euroweb简介:
     KPN(荷兰电信)成立于1989年,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纽约、伦敦和法兰克福的股票交易所上市。KPN同时向商业用户和个人消费用户提供通讯服务,业务覆盖欧洲多个国家。
Euroweb是KPN的下属控股公司,主营企业数据业务。目前正在向大众数据和语音业务发展,是中东欧地区的主要ISP,也是罗马尼亚唯一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电讯公司,在匈牙利、捷克、罗马尼亚和波兰等国家设有子公司。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