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DSL服务Telefonica巴西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19 15:39: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05,日前,中兴通讯宣布与世界第三大运营商,同时也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固网运营商Telefonica正式签订项目合同,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向Telefonica在巴西的子公司批量提供DSL CPE设备。中兴通讯在本次招标中获得了近50%份额。
    与Telefonica的合作也是继与希腊电信、葡萄牙电信、法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2005年中兴通讯在联手国际主流运营商,开拓海外市场方面的又一历史性突破。早在2004年,中兴通讯就已经进入Telefonica的短名单,双方在多个产品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
     “能够在南美市场获得大举突破,与世界一流运营商合作,再一次向世人证实了中兴DSL设备的强劲实力。”中兴通讯宽带接入产品总经理朱东堂先生表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一贯宗旨,今后我们将会进一步提升在宽带领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
    据介绍,中兴通讯基于IP内核的DSLAM设备,可以很好地支持IPTV等新兴业务。它采用千兆无阻塞交换体系架构,支持多级QoS。设备组网灵活,可提供ADSL、VDSL、SHDSL、LAN等多业务混合接入。中兴通讯IP DSLAM目前全球出货量已超过700万线。 
    作为中兴通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大战略产品,DSL在国内几乎服务了所有大城市的宽带网络建设。同时,中兴通讯DSL产品已在罗马尼亚、希腊、埃及、印度、巴基斯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大规模商用,全球应用规模超过1200万线。2004年8月雅典奥运会期间,中兴通讯为包括奥林匹克主会场、国际广播中心、新闻中心、记者村等在内的16个重点场馆提供的优质DSL宽带服务深受组委会一致好评。这是国产设备首次担纲奥运会通信网建设。据知名调查机构Gartner 的最新研究报告,截至2004年底,中兴通讯DSL市场份额已经位列全球三甲。
Telefonica简介
    Telefonica是世界第三大运营商、拉美地区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同时也是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市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业务遍及全球40 多个国家,拥有 1.14 亿固网及宽带用户。作为拉丁美洲国家电信行业的领导者,Telefonica通信网络覆盖整个拉美地区,并拥有巴西第二大固定网络。
关键字: 中兴 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