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IP DSLAM服务巴西最大固网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19 14:07: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5,日前,中国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与巴西最大的固网运营商TELEMAR签订宽带网络建设合同。
    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以业界全面领先基于IP内核的DSLAM设备为TELEMAR承建覆盖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1200万人口的宽带网络。中兴通讯基于IP内核的DSLAM设备,采用千兆无阻塞交换体系架构,支持多级QoS,设备组网灵活,可提供ADSL、VDSL、SHDSL、LAN等多业务混合接入,可以很好地支持IPTV等新兴业务。该网络建成后将有助于TELEMAR提高差异化的竞争力,实现稳定、持续赢利。
    “本项目是中兴通讯局端宽带系统设备在南美主要运营商市场的首次突破,我们相信这将极大地推动巴西通信事业的发展。”中兴通讯巴西子公司总经理叶立鹤表示,“中兴通讯宽带设备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大规模商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我们的努力为巴西用户带来更高性价比的宽带服务。”
    此次与TELEMAR的合作是继与希腊电信、葡萄牙电信、法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2005年中兴通讯在联手国际主流运营商,开拓海外市场方面的又一历史性突破。已经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大举进军的中兴通讯,通过与跨国运营商的合作,将在中等发达国家以及发达国家市场上不断寻找进一步合作的契合点,中兴通讯的国际化之路也将迈出更大的步伐。
    目前,中兴通讯IP DSLAM目前全球出货量已超过700万线,DSL产品全球应用规模超过1200万线。据知名调查机构Gartner 的最新研究报告,截至2004年,中兴通讯DSL市场份额已经位列全球三甲。
TELEMAR简介
    TELEMAR是巴西最大的固网运营商,也是拉美地区第三大固网运营商。从事本地固话,国内和国际长途,地区移动(GSM),国内数据业务,增值业务等综合电信服务。
关键字: 中兴 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