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沃达丰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3 08:17: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08,中兴通讯今天宣布,公司已于日前与全球市场覆盖最广、用户数量位居第二的跨国运营商Vodafone签署系统设备全球合作框架协(Network Equipment Global Framework Agreement ,GFA),产品覆盖公司包括GSM/UMTS/光传输等在内的全线系统设备。
  沃达丰在包括英国、美国、西班牙、印度等全球5大洲的25个国家拥有2亿以上移动用户,是全球技术与运营领先的顶级运营商,GFA协议的签署为中兴通讯与Vodafone在其全球市场的系统设备合作奠定了关键而坚实的一步。
  2007年2月,中兴通讯曾与沃达丰签署终端产品全球合作框架协(Terminal GFA),从而成为沃达丰全球GSM终端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实现双方合作销售超过800万部的佳绩,极大促进了中兴通讯终端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并于2007年跻身全球销量第六。
  “作为全球主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将成为沃达丰在全球系统设备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Vodafone全球供应链管理总经理Detlef Schultz说,“该GFA协议将确保在市场需要的时候,我们双方能够实现快速而高效的合作。”
  基于在前沿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跨国运营商即MTO战略的成功实施,中兴通讯的整体实力不断赢得全球一级和二级主流运营商认可,中兴通讯系统设备仅在2007年就分别与TIM、MTN、Telenor、TeliaSonera、Hutch、Etisalat等位居全球前50的主流运营商达成新合作,此次与Vodafone的成功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