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为捷克营运商融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10 09:51: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08,中兴通讯日前宣布与捷克整合解决方案供货商MobilKom a.s.落实买方信贷融通协议。这是捷克首个由中国通讯设备公司安排的融资项目,也是欧洲首次采用CDMA2000 1xEV-DO Rev.A网络商用。业内人士称,这是中兴通讯在欧洲市场扩展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据介绍,MobilKom a.s.是捷克第四大流动电话营运商,中兴通讯一直为MobilKom a.s.提供技术支持。国家开发银行这次负责为MobilKom a.s.融资1900万欧元作买方信贷融通之用。中兴通讯全球融资中心部长张帆表示,中兴通讯在金融市场信誉良好,并已跟多家国际及国内金融机构建立长期战略性伙伴关系。此次与MobilKom a.s.的协议将会实现双赢。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