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黑龙江移动首个城域波分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3 16:45: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08,烽火通信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建网经验成功获得黑龙江移动城域波分工程,将为哈尔滨在内的等多个城市提供业界领先的大容量城域波分解决方案。据悉:这是黑龙江移动首次在城域网建设中采用大容量波分技术,必将对后期网络建设发挥积极的示范作用。

   随着数据、宽带多媒体等新型业务的迅猛发展和3G时代的日益临近,黑龙江移动迫切需要一种能够适合大颗粒IP业务发展需求的高效型承载网络来解决传统网络所面临的问题。作为黑龙江移动的合作伙伴,烽火通信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和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在该工程中采用FONST W1600系列DWDM系统,系统设计容量达800G,可平滑升级至1.6T的超大容量,能轻松应对网络容量迅猛增长的需求。并且,它还具备卓越的多业务传送能力和完善的保护方式,可同时支持多种不同类型、不同速率的业务传输,带宽利用率高,扩展性好,既可缓解IP数据业务飞速发展给城域骨干层所带来的带宽压力,同时也为未来固网与3G的融合打下基础。

   近年来,烽火通信在光网络市场发展强劲,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其系列光网络产品在一级干线、二级干线及本地网、城域网、接入网等各个层面上获得了大量应用,市场份额和品牌地位进一步提升。并且,烽火通信的光网络设备在海外市场也有不俗表现,先后进入欧洲、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等区域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广泛应用中积累了丰富工程建设经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