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和上海贝尔中标中国移动11省TD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1 16:3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9,上海贝尔与大唐移动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参与的投标联合体已成功中标中国移动11省TD-SCDMA网络三期项目。此次项目的获得进一步巩固了上海贝尔与大唐移动在中国国产3G技术TD-SCDMA领域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扩大了在该市场覆盖的范围。至此,上海贝尔与大唐移动投标联合体TD-SCDMA一至三期累计已经覆盖了中国31个省级市场中的16个。
    在此前成功参与前两期TD-SCDMA网络的基础上,上海贝尔和大唐移动此次将继续为中国移动在11个省部署TD-SCDMA网络,包括广东、山东、江苏、浙江、山西、安徽、辽宁、甘肃、宁夏、新疆、贵州。值得一提的是投标联合体在广东、山东、江苏以及浙江省都取得了重要的市场地位。以上四省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全国各省中名列前四,拥有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大唐移动总裁谢永斌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大唐移动在TD-SCDMA技术及产品、现网经验及创新发展方面做了积极准备。我们相信,大唐移动和上海贝尔将与客户在TD-SCDMA后续发展中强化合作,实现多赢。”
    “通过与大唐移动的合作,上海贝尔将全力支持中国移动,为其数百万终端用户提供先进的3G业务以及应用”, 上海贝尔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总裁邱戎红表示。
    2008年12月,上海贝尔和大唐移动联合中标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二期项目,该项目在全国28个城市展开。根据合同规定,上海贝尔和大唐移动为中国移动在南京、杭州、宁波、长春、合肥、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和乌鲁木齐11个城市提供TD-SCDMA解决方案。这11个城市除宁波外均为省会城市。
    2004年,阿尔卡特朗讯通过其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与大唐集团的下属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TD-SCDMA解决方案在国内外的发展以及商业推广。
    阿尔卡特朗讯是中国市场排名前三位的3G供应商,支持CDMA EV-DO, TD-SCDMA和WCDMA三大3G标准。在今年4月底,阿尔卡特朗讯和中国移动以及中国电信签订了两份总价值为17亿美元的2009年框架协议。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为中国联通在14个省提供3G网络解决方案。

关于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拥有中国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由其控股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目前,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是我国在境外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www.chinamobile.com。

关于大唐移动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我国在历史上首次提出并被国际电信联盟所接纳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TD-SCDMA的提出者和产业化的主要力量,公司凝结了大唐集团移动通信领域技术开发和产品产业化的优质资源,依靠一流的研发和管理团队,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发展中国自有知识产权为己任,全面引领TD-SCDMA产业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推广。大唐移动,以“联合开发、虚拟制造、委托经营”为基本经营方针,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持续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TDD移动通信系统及终端全系列产品为基础,致力于公网、专网的全面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欲知更多信息,请浏览大唐移动网站:http://www.datangmobile.cn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7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7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