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公布新的名称和标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1 16:11: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9,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政府部门核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业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自2009年7月21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贝尔企业通信”。公司英文名称由“Shanghai Bell Alcatel Business Systems Co., Ltd”变更为“Alcatel–Lucent Shanghai Bell Enterprise Communications Co., Ltd.”。 
    “作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贝尔企业通信’将充分利用‘上海贝尔’这个有价值的品牌去开发企业通信市场。”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总裁、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董事长邱戎红表示:“十五年来,我们为中国广大的企业级用户提供专注的服务,其中包括各级政府机构和交通、能源、物流、酒店、医疗、金融、教育机构和制造企业等。未来,上海贝尔企业通信将结合阿尔卡特朗讯和上海贝尔的丰富国际资源及中国本土优势,发挥我们在运营商市场上取得的优势,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将使用“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标识,该标识由两部分构成:上半部分的书法体“上海贝尔”字样和下半部分的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标识。“上海贝尔”字样寓意公司植根中国,拥有强大本土优势。阿尔卡特朗讯标识则代表公司掌握的丰富国际资源。
    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是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整合了企业的核心资产:网络、人员、流程和智慧,为企业和行业用户构建“动态企业”;从而帮助用户把每一次沟通转换为无限商机,提高竞争力,实现业务转型。
    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的应用、高级 IP 语音通信、强大的 IP 网络、业界领先的 IP 地址和性能管理软件以及世界级的安全解决方案等。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联合各级业务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用户服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陆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上海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