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30 09:40: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30/2009,网易科技,为了应对全球日益恶化的地球环境问题,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将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28日晚上8:30开始关灯一小时。

   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首次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8:30-9:30关灯一小时,以引起民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进而培养节约能源的意识。上海贝尔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凸显了公司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这也是公司节能环保的举措之一。

   气候变化是地球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之一,需要全球采取紧急的应对行动,否则地球的自然生态系统、经济和环境将遭受严重甚至无可挽回的破坏。长期以来,上海贝尔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环境绩效是企业的重要财富”的环境理念,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生产和管理中,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上海贝尔还协同客户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提高资源利用和循环使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上海贝尔在努力拓展市场为中国通信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十分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用业界领先的方案创建以用户为核心的宽带世界、消除数字鸿沟,并以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下一代。前不久,上海贝尔还发布了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上海贝尔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组织保障、规范承诺、创新机制等基础信息,以及上海贝尔在自主创新、合作共赢、员工关爱、环保节能、全面质量管理、责任采购、消除数字鸿沟和企业公民等方面的具体实践。

   保护人类环境、创建绿色家园是你、我、他共同的社会责任,上海贝尔愿意并将继续努力向社会提供更多绿色的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也希望全社会能和我们一起携手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
关键字: 上海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