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名列胡润企业社会责任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7 09:11: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0,7月23日,上海胡润研究院发布《2010胡润企业社会责任50强》。华为名列其中,成为上榜唯一的通信设备商,三大运营商无一在列。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六年发布该榜,一方面评估企业对主要利益相关方政府的回报,重点考察纳税数额和员工人数;同时参考了对50位CSR(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行业专家的调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估。 

   上榜50强企业中,有32家国内企业,其中仍然以国有企业居多,占22家;民营企业占10家。外资企业上榜数量从去年的12家增加50%,到18家。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企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全面考虑仍然比外界想的要更快。”

   在去年的榜单上,华为、惠普、摩托罗拉和中移动等企业上榜。

   另外,胡润2010最受尊敬的CSR项目中,中移动、华为、思科等企业上榜。

关键字: 华为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