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交换厂商CALIENT同ADARA合作推出针对WAN的SDN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5 10:4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6, 基于MEMS的光交换机厂商CALIENT和云及SDN软件提供商ADARA日前宣布合作开发基于SDN的WAN应用。两家的联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可以供用户评估及概念测试。

ADTRA和CALIENT的联合解决方案包括了ADTRA的SDN SKY控制器,CloudFabric 云管理平台和Axis分组交换机,CALINET的S系列光线路交换机。这一SDN友好解决方案面对云计算和网络应用,提供了在当前3层路由/IP-MPLS网络上的低延迟,高速的光层覆盖网络。其架构支持实时数据流跳跃传统的基于分组的2/3层网络,从而改善了延迟性能。

联合解决方案支持在一个各向异性的多厂商环境下的SDN部署,可以覆盖多个网络域。将分组和光层结合的方法在SDN部署上更加有利于降低风险。ADTRA的分组传输段先进新加密方法和光子层的物理层隔离和加密确保了网络的安全性。

CALIENT公司CEO Atiq Raza表示随着更多客户寻求向超100G网络升级并进行优化,数据中心互联以及其他WAN应用正对他们的3D-MEMS光线路交换机提出更多需求。同ADTRA的合作允许网络运营商获得前所未有的更多价值,包括实现跨广域网的针对多尝试设备和多个域的从0到7层的多层优化。与ADTRA公司的合作是CALIENT寻求将光线路交换和SDN结合的努力的一部分。此前的努力集中在数据中心环境。这一次与ADTRA的联盟代表了在更多应用领域支持SDN。
关键字: Calient Adtra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