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拥抱ONOS开发SDN控制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8 09:2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5, 以色列光传输系统厂商ECI日前宣布将开发基于ONOS的SDN控制器,并作为自己SmartLIGHT产品线的一部分推出。

ECI公司CTO Hayim Porat表示,他们选择ONOS基于三个原因。第一,ONOS平台更适合ECI现在主要面对的WAN市场;第二,ONOS是一个适合电信的规模和品质要求的电信级平台;第三,它的目标是真正可编程的网络。正因为如此,基于ECI的ELASTIC网络策略,ECI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供应商感知的,安全的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ON.Lab/ONOS负责人之一Guru Parulkar表示期待ECI对ONOS社区的新贡献。ECI在多层IP和光网络控制方面做了很好的努力。ON.Lab很高兴看到ECI的加入。

ECI没有透露他们SDN控制器推出的具体时间。
关键字: ECI SDN/NFV ONO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