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6.6亿美元收购硅光技术设计商Luxter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9 09:3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思科公司周二宣布,计划以6.6亿美元现金和假定股权奖励(assumed equity award)收购半导体公司Luxtera。

    思科称,Luxtera的先进芯片将有助于思科满足商业客户对于更快、高性能网络服务的需求。“我们的客户正寻求解决对更高带宽的持续需求,这种需求受到了新兴分布式云计算、移动和物联网应用的提振。简单说,这种呈几何级增长的网络需求需要一个新的网络时代,”思科企业业务拓展副总裁罗布·萨尔瓦诺(Rob Salvagno)表示。

     “这就是我们为何宣布收购Luxtera的原因。这家私营半导体公司使用硅光子技术为全网域(Web Scale)、企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以及其他客户提供集成光学能力。Luxtera的技术、设计以及制造创新在显著改善性能和规模的同时,降低了成本,”萨尔瓦诺称。

    思科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完成。思科股价在周二盘前交易中上涨大约1%。


延伸阅读:
OFC2017:从Luxtera和SiFotonics看走向成熟的硅光子产业
OFC2014专访:Luxtera,SiFotonics和Kaiam



关键字: 思科 Luxtera 硅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