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 ECOC2013展示CFP2和CPRI新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10:36: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3, ECOC2013之前,Oclaro公司发布系列新闻。首先,Oclaro宣布其与100G CFP LR4模块完全兼容的双速率100G CFP2 LR4模块进入量产。Oclaro现有第二代的100G CFP LR4模块和CFP2 LR4模块,两款产品在100G速率和OUT-4速率下可以实现完全互通。Oclaro的CFP2模块也已经成功通过了和基于OIF的CEI-28G-VSR标准的Xilinx Virtex-7 H580T FPGA在OUT-4下的互通测试。Oclaro表示大约30家客户已经认可或者正在认可他们的100G LR4模块。
其次,Oclaro宣布其TRS5013WV 10Gbps SFP+单模2公里模块已经开始送样。该模块针对移动回传优化设计,符合IEEE 10G以太网标准以及CRPI(通用公共射频接口)规范。Oclaro宣称该SFP+ CPRI模块是针对2公里以下此类应用的首个优化的模块。在新兴的4G移动网络建设中会有重要用途。
Oclaro的SFP+ CPRI模块采用FP激光器,工作温度范围从-45到85摄氏度,最大功耗1瓦。Oclaro预计该模块将在年底前实现量产。
另外,Oclaro CEO Greg Dougherty日前在16日的分析师会上表示他们将停止对WSS产品的研发投资。Oclaro的WSS业务来自2009年对Xtellus的并购,主要基于MEMS和液晶技术,拥有1X23 WSS等系列产品。Dougherty表示他们的WSS产品已经跟不上市场的需求。Oclaro的WSS平台已经落后市场,需要大量的投资才能支持灵活网格的需求。鉴于Oclaro决定只投资那些能为他们带来独特优势的产品,对于WSS的投资将不再继续。
关键字: Oclaro ECOC2013 CFP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