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OF2015邀您来讨论光通信的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2 14:30:4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5, 光纤在线和湖北省科技厅中科科技交流公司联合举办的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5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开幕了。这是一次有关中国的光通信未来的论坛,这是一个思想激荡交汇的场合,这是一场您不该错过的行业年度盛会,我们诚意邀请您的参加。
这些年来,各种各样的光通信行业研讨会,论坛层出不穷,其中不乏背景强大,名人汇聚,声势浩大的。但在我们看来,这些论坛都缺乏一个灵魂,缺乏对我们行业深切的关注,缺乏贴地气的内容。可其实这些也不怪那些论坛会议的组织方。办一个好的论坛,不仅需要方方面面的资源,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这正是我们光纤在线这些年来谨慎选择办会的原因。因为我们太想办一次有特色的有思想的能为听众带来实际利益的会。
即便这一次的会,从最初的酝酿一直到现在,为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还在反复和合作方,和嘉宾,和支持伙伴沟通。现在可以说,即便最后还是不能完全如设想,但至少很像了。
这次的会议我们设置了四个主题,每一个主题都针对了行业的热点,都是您来与会的理由。第一个主题,下一代的光通信技术与市场。或许您会说讨论这个主题的会很多了,但是哪一个会能把数据中心,白牌,SDN, 硅光子,传感等等这些行业的技术和市场热点聚在一起呢。可以说,这里面每一个技术都是会左右光通信未来发展的关键之一。如果您从事光通信行业,如果您想把握这个行业未来5年,10年的趋势,这些内容都是您必须要了解的,而且我们的演进嘉宾也都是最有资格讲这个话题的专家之一。
特别地,鉴于PAM4在未来400G高速调制下的重要地位,我们在这次的论坛上特别安排了PAM4的专题,邀请业内主要的PAM4技术提供厂商前来交流。如果您关心400G技术,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想必是整个国家制造业当前热得不能再热的话题。可是您能想象我们这个行业该如何和工业4.0相结合吗?今年的WIOF,创造性地将光通信工业与工业4.0相结合,邀请了行业内所有主要的自动化生产测试厂商,共同探讨我们这个行业如何实现工业4.0。如果您从事光通信产品的制造和研发,您不该错过这样的机会,因为这里探讨的正是我们这个行业未来10年内最重要的事情。来这个会您会见证一段历史的发启。
资本市场已经成为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工具。资本市场和光通信产业的结合也在如火如荼中。但是其实,资本市场和光通信产业之间还是有着不少距离。哪些光通信企业值得投资,我们又该如何去找投资商?投资光通信的环节我们邀请到了业内两大光通信光电子产业基金,武汉烽火创投和武汉盛势光电通平台前来和大家交流。光纤在线还会发布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光通信企业榜单。如果您在找投资项目,您在找投资,那么来WIOF吧。
核心技术的缺乏是包括我们行业在内整个中国制造业的阿喀琉斯之踵。两年前在武汉,刘文老师曾经邀请了一批光通信行业专家前来探讨这个问题并产生了良好作用。这一次,我们再次邀请全行业的专家,再次聚焦核心技术的发展问题。我们高兴地看到,国内光通信行业的大多数千人计划专家,知名教授,学者,在接到我们邀请后都欣然接受。2015的WIOF,将是国内光通信行业年内的又一次难得的脑力聚会,是您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武汉中国光谷如今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光通信光电子产业集聚地之一。九省通衢的武汉如今又成为高铁线路的中心,成为中部开发的新高地。每一天在武汉光谷,都有激动人心的事情发生。假以时日,武汉势将重塑百多年前开埠时的辉煌,甚至超越那个时候的辉煌。
如果您感兴趣光通信下一代的技术和市场;如果您想知道光通信行业该如何融入中国制造2025;如果您想找投资或者投资项目;如果您关心我们的光通信核心技术的发展;如果您对武汉光谷的未来有信心;那么,来WIOF2015吧,11月13日,我们在武汉光谷武昌五月花大酒店等您。
关键字: WIOF2015 WIOF 武汉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