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03年未达标CDMA用户增至169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6 09:18: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5/2003,新浪科技讯 中国联通(0762)本周四公布了该公司12月份新增电话用户情况,其中CDMA用户增116万,总数达到1690万,依此累计2003年全年CDMA新增用户1066万,低于该公司此前1140万的增长预期,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联通实现目标预期难度不小。
  据中国联通公布的一份声明中显示,12月份该公司新增用户数188万,其中CDMA用户116万,截至2003年12月31日,该公司CDMA用户总数达到1690万,GSM用户6390万,合计808 
0万。
  中国联通并未就上述数据发表评论。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分析师观点认为,中国联通在广东的CDMA业务发展堪忧,因为其不仅要面临中国移动GSM用户的竞争,还包括中国电信低价小灵通业务的冲击。
  中国联通在2003年初即开始削减手机补贴,以增加公司收益,2003年第三季度,联通公告显示成功跨越盈亏平衡点,并在随后的第四季度实现连续性盈利。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