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左迅生谈合并前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26 06:28: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月25日,中国网通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左迅生在2008中期业绩记者会上表示,相信国家未来推出不对称监管政策,以解决电信业失衡问题。他称,重组已是其中一个解决方案之一,未来仍有政策陆续出台,但不会一下子推出太多,可能会每次一两个政策。 
左迅生同时表示,他个人感叹与联通合并后网通品牌将消失;同时,他表示,合并不会涉及裁员。左迅生同时表示,预计双方合并需要一年时间,但不会产生很大成本,亦不会涉及裁员,而双方合并后可产生协同效应,包括节省资本性开支,例如投资传输设备费用可减少,以及共同进行维护工作,而收入亦可透过捆绑产品销售,而有所增加。
  网通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李福申则表示,虽然新联通未来两年资本开支高达1000亿元人民币,但不会构成太大压力,因联通出售CDMA网络后,财务状况良好,而网通债务资本比亦一直下降,而且网通未来亦可以利用境内外平台取得融资渠道。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