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光纤2022年接入家庭数或将达到800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7 08:30: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3,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谷歌目前已经在美国堪萨斯市、德州的奥斯汀与犹他州的普罗沃推出了网速达到1GB/秒的超快互联网接入服务。那么,要跻身主要的宽带提供商行列将会花费掉谷歌多少成本?而这又将耗时多久呢?分析师们对此给出了他们的预测。

    一家旧金山的研究公司Evercore之前预计,在未来的3-9年中谷歌将会与大约300万户签约,这将让谷歌跻身为主流的带宽供应商。而在新一版本的报告中,Evercore的分析师肯•塞纳(Ken Sena)估计谷歌可能会为此项业务投入70亿美元,到2022年的接入家庭数可能达到800万户。这一估计的假设前提是,谷歌只会有选择性的进入市场。塞纳在报告中写道:“通过选择性的进入市场,谷歌光纤除了本身能产生适度的盈利之外,还能够为谷歌其他的业务提供更快的速度和可连接性,能够将更多的视频流量与在线活动转移到谷歌的云服务上去。这将为YouTube、Google Play与其他的谷歌服务提供更加的用户体验。即便是在未铺设谷歌光纤的地区也会得到相应的益处。”

    而来自高盛的另一份预测报告则显示,谷歌将会以年均12.5亿美元的成本获得83万的年新增接入家庭数或者说9年中以100亿美元的成本获得750万的家庭接入。BTIG研究公司的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表示谷歌光纤“远不止是一项科学实验。”他在一份新近的报告中写道:“更快的接入速度可以让谷歌的创新加速,同时可以产生出更新、更好的产品。”

    谷歌接入服务部门副总裁米罗•梅登(Milo Medin)在5月底堪萨斯市光纤接入仪式上表示,谷歌最初并未将光纤作为一项业务看待,但其目前确实已经成为了一项业务。他说:“我们预计谷歌光纤将会产生利润,这将是一项很棒的业务。”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关键字: 谷歌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