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称若获发FDD牌照中国电信资本开支增20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1 08:43: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1/2014,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指出,今年若获发LTE FDD牌照,资本开支将额外增加200亿元,但整体资本开支不会超过1000亿元。在4G网络建设上,坚持TD-LTE及LTE FDD两种制式一同建设。

  据王晓初透露,中国电信今年的资本开支为803亿元,其中用于移动业务的资本开支为423亿元。若FDD牌照获批,整体资本开支增加约200亿元,但不会超过1000亿元。他表示,对何时获发FDD牌照并不焦急,现在工作是做好网络覆盖,去年已建成6万个基站,今年计划建8万个4G基站。

  另外,他指出,若获发FDD牌今年手机补贴也将增加,并预期4G收费单价或会较3G为低,但总体对ARPU有提升作用。从国际运营商经验来看,4G推出后,收入并无下降。更预期公司推出服务后,ARPU将会提高,相信政府会考虑到1.8亿CDMA用户利益,希望及早发牌。

  在谈到日后4G资费如何制定时,他表示会参考国际运营商、联通及中移动的经验,会平衡股东及客户利益,并透露 互联网业务正在洽淡2至3个合作项目,将会再作公布。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