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投资17亿美元在欧洲兴建两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24 18:5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5,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欧洲投资17亿美元建设两个完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这两处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爱尔兰的Galway县和丹麦的Jutland中部。它们将支持苹果的iTunes 商店,应用商店,iMessage, 地图和Siri等业务。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表示,苹果公司为在欧洲业务的持续增长感到骄傲,这一次的投资将进一步促进苹果在欧洲业务的拓展。这次投资也是截至目前苹果在欧洲最大的一笔投资。
这两处数据中心开通后将为当地带来数百个新的就业岗位。目前苹果在欧洲已经创造了67.2万个就业机会,其中53万直接和iOS应用有关。自从苹果应用商店200年首推以来,欧洲各地的iOS应用开发者已经通过出售各类应用获得了66亿美元的收入。
苹果公司如今在欧洲19国拥有18300名员工,仅在过去一年就新增2000个职位。过去一年,苹果在欧洲的采购额高达78亿美元之多。
关键字: 苹果 数据中心 欧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