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信投资台湾大猩猩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3 10:04: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大利亚电信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对大猩猩科技集团(Gorilla Technology Group)的股权投资。大猩猩科技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为商业智能、安全、企业统一通信、教育、广播媒体和娱乐等行业提供视频分析的公司,总部位于台湾。

3/23/2015,澳大利亚电信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对大猩猩科技集团(Gorilla Technology Group)的股权投资。大猩猩科技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为商业智能、安全、企业统一通信、教育、广播媒体和娱乐等行业提供视频分析的公司,总部位于台湾。

  澳大利亚电信国际总裁陈永正(Tim Chen)表示,大猩猩科技集团的软件解决方案可协助其企业客户将原始视频转换成可搜索的数据及可实时搜索的视频分类内容。大猩猩科技的解决方案将造福更多零售业、安控产业、广播产业和政府机构,通过从视频内容排播和管理到智能分析及安控搜证等应用,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陈永正先生表示:“澳大利亚电信对大猩猩科技集团的股权投资也将使该公司的软件整合到我们的网络中,并为该公司提供机会,将整合后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国际网络和数据中心转售给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政府客户。大猩猩科技集团将利用澳大利亚电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存储服务。”

  大猩猩科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寇世斌博士(Spincer Koh)表示:“在解决软件驱动的增值业务的巨大需求方面——尤其是在垂直行业,如零售、安全、广播和政府机构——澳大利亚电信与大猩猩科技在视频大数据和分析的专业知识方面是天作之合。” “澳大利亚电信最先进的云计算和电信基础设施以及大猩猩科技的软件平台和应用为两家公司开拓全球范围内的新商机提供了协同效应。”

  大猩猩科技将于今年4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5年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2015)上,与澳大利亚电信共同展示云计算基础设施上的首个广播视频业务。

  澳大利亚电信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Matthew Koertge表示,澳大利亚电信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战略为投资那些能利用澳大利亚电信的资产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高增长机遇,我们欢迎大猩猩科技集团加入澳大利亚电信创投组合之列。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