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2019年投资130亿美元扩建数据中心和办公设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5 12:49:4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9, 谷歌公司日前通过博客宣布计划在2019年投资130亿美元扩建其在美国14个州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2018年谷歌公司在此领域投资了90亿美元。
         
谷歌公司CEO Sundar Pichai在文章中透露,谷歌今年将在内布拉斯加,内华达,俄亥俄,俄克拉荷马,南卡,田纳西,德克萨斯,弗吉尼亚兴建新的数据中心或进行扩建。在加州的Westside Pavillion 和Spruce Goose Hangar,芝加哥,麻省,纽约,德克萨斯,弗吉尼亚,华盛顿,威斯康辛等地扩建或者新建办公设施。这一建设计划将为美国各地带来近万个就业岗位。未来谷歌将在全美24个州拥有数据中心或者办公设施。

Pichai指出,谷歌的计划是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此他们也将在再生能源方面进行大量投资。谷歌的数据中心不仅对当地经济贡献巨大,而且其相关能源投资也对经济发展贡献巨大。

根据谷歌财报,2018年4季度谷歌在数据中心,办公室,服务器等领域的总投资68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2018年的总Capex 达到250亿美元。
关键字: 谷歌 数据中心 Googl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