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2003产值增长19.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03 10:26: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04,南方通信报消息,元月十六日下午集团公司在千翁宾馆礼堂隆重举行200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总裁作了重要讲话。因生产需要部分员工坚守在岗位上,各管理部门,营销公司,光电公司员工参加了大会,光电缆公司选派代表出席会议。
2003年,对我们公司来说感受到了整个线缆行业“严冬”的寒意,但全体员工在困难面前选择了坚持,顺利度过了最为艰苦的一年。许坤良总裁在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回顾,并进行了精辟的分析。他说,虽然2003年整个通信线缆行业仍末走出低谷,市场竞争是益加剧,但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去年总产值完成6亿元,比上年增长19.5%,其中通信光缆比去年增长42.4%,利税保持了适度增长许总裁对去年工作从一是坚持集约经营,优化市场目标;二是控制费用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三是围绕销售和生产,各部门密切配合,取得很大成效;四是积极开发新产品,初涉房地产行业成效显著等4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04年经营管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要着重抓好6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实行集约化经营,努力提高市场地位;二是进一步抓好产品质量,努力控制成本费用;三是抓紧新产品开发,稳步推进多元化发展战略;四是改革管理体制,实行团化管理;五是强化财务预算管理加强财务监督,控制财务风险;六是坚持以人为本,培育先进企业文化。许总以《转变观念构建新思路,团结一心开创新局面》为题的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展示了企业迎接挑战实现新跨跃的信心和前景,博得全体员工的认同。会上,公司对去年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文明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光电公司拉锥班组蒋玉芳代表先进班组,光缆公司套塑工段何红梅代表文明员工在大会发了言。
关键字: 南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