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与CRU签署2015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4 09:12: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4/2015,2015年5月13日下午,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丹博士、第一副总裁杨帮卡先生与CRU(英国商品研究所)Events首席执行官Nicola Coslett 女士签署了2015年CRU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合作协议。

   CRU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权威的市场研究和管理咨询机构,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总部在英国伦敦。2015 CRU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将于10月14-16日在中国武汉举行, 这将是CRU首次在亚洲举办光纤光缆大会。Nicola Coslett 女士表示,长飞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供应商、全球第二大的光纤及光缆供应商,在全球光纤光缆行业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今年CRU决定走进亚洲,走进中国光谷,第一想到的便是和长飞公司合作,共同举办此次光纤光缆大会。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为与会代表带来多场精彩的专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全球将有400名来自光纤光缆产业链和行业机构的专业人士出席大会。

   在这里,长飞公司与CRU共同对全球通讯行业相关企业和人士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持续关注本次大会,届时在世界光纤产业的腹地, 与我们一同探索光纤行业的未来!


关键字: 长飞 CR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