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快讯之三:新东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21 16:02: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05,FOE上的新鲜东西太多了,编辑有点眼花缭乱,了解哪些日本字写得什么很费劲,和日本人沟通也并不容易,这些都减缓了编辑看展览的速度。尽管如此,还是找到了不少好东西。时间紧急,这里很快就要下班,只能挑我印象最深的先写出来。
NTT AT:自由伸缩的光跳线,这种跳线和我们常见的电话线话筒和主机连线一样,解决了传统光跳线的余长处理问题,适合室内应用的光设备应用。光的时代真的来了。NTT AT以及NEL展出的其他器件还有各类新型研磨机,ROADM板,10G XFP光模块等。
光连接器:日本光连接器技术世界领先。尤其是塑料光纤以及带状光纤连接器等。比如日新化成这家公司就专门展出了各类MT连接器,研磨机,V形槽。这家公司还有透镜光纤以及塑料光纤器件的封装产品。再如航天电子的可清洁的光适配器。矢崎公司的光连接面板,汽车用光连接器等等。
欧姆龙公司:基于微透镜阵列技术的光开关,Mux/Demux以及基于光波导的SPICA技术所构成的超弯曲的薄膜光波导等产品。
VCSEL:EPSON公司的VCSEL,有阵列的,有4.25G的,种类很多,而且不仅一家公司提供VCSEL,很多公司都有,比如富士施乐。
视频传输模块:典型产品如航天电子的DVI光模块
塑料光纤:Lucina公司的塑料光纤产品,具有各种形式,还有完全配套的光模块。不少日本公司都有塑料光纤光模块展出。再比如Gravition公司也有各类POF应用的光模块,光发射接收设备。
FTTH配线解决方案:由于有专门的FTTH展区,很多公司都展出了光纤LAN以及FTTH应用的各类产品,从ONU,交接箱,到整个室内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多种多样,目不暇接。比如昭和电信,康宁,古河,藤仓,日立,西日本电线,都有类似产品。
FDK公司的各类磁光器件,典型如磁光调制器,光开关,隔离器等。
现场接续的光连接器:包括三河,Senko,康宁等在内的多家公司都有现场展示。
10G TOSA.ROSA: Eudyna等多家公司展出了基于新标准的10G TOSA/ROSA。Eudyna还展出了GEPON的相关IC产品。
先到这里,要走了。 
   

关键字: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