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推出新测验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2 23:39: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06,专业测试厂商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科技新推出的TOSA / ROSA测验系统,是对于FMTS Transmitter OSA和Receiver OSA的系统而设计的。这系统也能够像宜捷威FMTS系列的其它系统一样,在各种波长及频率上能提升个别的频率,就此测试系统的测试频道可扩充到4或8个Channel,且此测试应用规格从OC-3/STM-1至OC-48/STM-16之Transceiver、GBE、2XGBE、FC、2XFC等都可测试,透过这个方法,顾客能够提高效率,且把测量时间减少了70%,而且FMTS TOSA/ROSA Tester的量测项目分别有Threshold Current (mA), Slope Efficiency (W/A), Optical Output Power (μW), Extinction Ratio (dB ), Ibias (mA), Jitter (ps), Rise Time/Fall Time (ps)等项目。 

   宜捷威营运长简俊松先生也指出,台湾目前在光通讯测试仪器产业中,宜捷威在TOSA/ROSA和Transceiver的技术和品质上是最顶尖的,因为我们有最坚强的测试团队和能力,在测试仪器上我们展现出宜捷威最自豪的产品稳定性和操作容易性,更特别的是我们完全可以为顾客量身订作,符合顾客的需求。

  宜捷威在今年才跨足到TOSA/ROSA的代工测试业务上,一出征就取得国内客户稳定之订单,可见宜捷威在测试整合系统上,不论是技术和品质都是有非常好的评价,不愧是测试整合的专家。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