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veNet选用 JDSU光纤端面功率综合检测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6 09:4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09, JSDU今天宣布其HP3-60光纤检测和光功率计系列产品赢得宽带连接服务提供商AboveNet的订单。HP3-60是业界唯一的手持式低成本光纤网络检测解决方案。该产品将光纤检测和光功率计功能集成到一个手持式仪表中,为光网络的施工人员提供了可以提高功效的方便工具。AboveNet大西洋业务总监Chris Moore称JDSU的解决方案对他们的光网络技工来说是一个理想方案,不仅一个仪表可以检测所有需要的参数,还可以提高工效。利用这款仪表可以大大加快网络施工的进度。HP3-60内含了跳线头检测显微镜,可以方便地在LCD面板上检查连接器端面。同时还内置光功率计。该仪表可以配合JDSU的T-BERD MTS 4000, 6000, 8000系统工作。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