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推出ShockLine VNA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30 09:22: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0/2015,安立公司推出ShockLine™ VNA解决方案以降低验证E波段、微波无源组件性能的相关测试成本。

  安立公司为其ShockLine™ MS46500B系列双端口和4端口高性能矢量网络分析仪(VNA)推出E波段选件,解决了降低E波段组件测试成本的市场需求。安装新选件后,MS46500B系列不但可以降低生产成本,还能在生产过程中更有效地验证高频无源组件(如天线、滤波器、双工器)的性能。

  除E波段频率功能外,安立公司还为ShockLineMS46500B系列推出20GHz和40GHz选件。有了这些选件,MS46500BVNA即可满足与微波应用相关的S参数和时域测量要求。

极具成本效益的E波段解决方案

  使用55GHz到92GHzE波段频率选件,MS46500B可在E波段VNA市场上实现史无前例的高性能和经济性,成为成本敏感型应用中的最佳选择,且性能优于价位更高的其他宽带系统。采用双端口和4端口两种配置,扩大了ShockLineVNA系列的频率覆盖范围,使MS46500B成为测试5G小蜂窝网络、驾驶辅助/防撞雷达、近场和远场天线及个人通讯应用中所用毫米波无源组件的理想之选。

微波选件

  全新20GHz和40GHz选件增加了ShockLine微波VNA先前无法实现的功率控制、LRL/LRM校准和其他功能。配有微波选的MS46500B,是测试网络设备、汽车、信号完整性及系统集成应用中所用组件的理想之选。由于ShockLineMS46500B系列具有典型的动态范围(120dB到40GHz)、完整的远程编程功能及小型3U机架安装包,因此特别适合集成到测量系统中。

  双端口MS46522B和4端口MS46524BVNA使用与其他ShockLine仪器相同的软件、命令语法、驱动程序和编程环境。该强大功能确保可在E波段和微波仪器上重复使用为ShockLine系列VNA编写的程序代码(仅需稍微修改或无需修改)。

  ShockLine软件还可为手动测试环境提供强大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当连接至用户提供的触屏显示器时,该全能GUI即可实现一系列功能,包括网络提取、网络嵌入/去嵌入和时域选通。使用软件的高级标记功能、限制线和其他功能,可使测试程序的开发和故障排除变得更加容易。

  ShockLineMS46500BVNA系列具有最佳动态范围(2GHz时为140dB,高达40GHz时通常>120dB)及快速扫描功能和业内最大的输出功率,且价格合理。它是五大ShockLine系列之一,型号包括大小不一的单端口、双端口或4端口型号。所有ShockLineVNA均设计有适用于任何测试环境的LAN或USB接口,是成本敏感型制造、工程和教育应用中测试无源器件的经济之选。

来源:OFweek
关键字: 安立 ShockLine V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