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CIOE上发布三款系列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12 16:50: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7,作为国内领先的光有源器件制造商――华工科技正源光子在2007年9月6日至9日深圳会展中心的光博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产品:蝶形封装器件(980nm泵浦激光器和2.5G DWDM蝶形激光器);GPON Triplexer光组件,以及以太网用短波长10Gb/s XFP光模块。
  980nm泵浦激光器采用14PIN蝶形金属化管壳封装,无环氧树脂材料,楔形保偏光纤耦合,耦合率达85%以上。
  2.5G DWDM蝶形激光器,目前已获得国内两家企业认可,采用14PIN蝶形金属化管壳封装,波长范围从1528.77nm-1610.06nm,传输速率3000ps/nm,传输距离达到170km。
  GPON Triplexer光组件采用1310/1490/1550三波长单纤三向传输技术。将1550nm窗口用于下行模拟CATV传输,将无制冷1310nm半导体激光器用于终端用户的上行传输,下行数字传输用1490nm窗口,通过类似CWDM的方式将此三个方向传输复用到一根光纤中。达到-40-85℃全工业级温度范围,可传输距离可达20Km,上行采用155Mbps,下行622Mbps。
  以太网用短波长10Gb/s XFP光模块:该系列产品包括SR/SW,LR/LW,ER/EW等。采用XFP MSA协议标准封装,光接口采用LC插拔结构,电接口采用XFI,直接同系统交换9.95、10.31、10.52、10.7、11.09Gb/s数据,体积较小,支持热插拔和数字诊断,适用于10GE、STM-64、OC-192的高端口密度应用。
    华工正源2006年实现了1.8亿元的销售,05年销售额达1.4亿,实现了30%的增长率,公司市场营销部主管张婷小姐表示:公司2007年的目标是实现40%的增长率,约2.5亿人民币的销售额。相信这三款系列新产品将为华工正源带来新的增长点。
关键字: 华工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