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与U.S.Cellular签署1亿美元3G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0 13:18:4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02,朗讯科技日前宣布与U.S. Cellular签署一项3G CDMA 1XRTT基础设施设备及专业服务供应协议。协议建立在双方现有的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之上,总价值1亿美元。朗讯提供的网络设备将用于支持U.S. Cellular的网络向CDMA 1XRTT技术演进。项目已于2002年10月正式启动,预计将于2004年建成。
根据这一为期五年的协议,朗讯将升级以往为U.S. Cellular提供的基站,并添置新的基站以支持U.S. Cellular提供CDMA 1XRTT业务。朗讯在为U.S. Cellular的无线网络部署CDMA 1XRTT技术的同时,还将为该公司提供工程、安装及其它专业服务。
U.S. Cellular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程部执行副总裁Michael S. Irizarry指出:“与朗讯签署这一协议将使得U.S. Cellular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稳健的网络以及先进的无线业务。朗讯可靠性好、性能卓越的CDMA技术不仅能提高话音清晰度,确保更高的服务可靠性,还可协助我们面向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朗讯科技移动解决方案部总裁Jim Brewingt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U.S. Cellular能继续利用朗讯的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先进业务。U.S. Cellular一向确保其个人及企业用户享用质量超群的话音和高速数据业务,朗讯与之合作得非常愉快。”
CDMA是一种无线传输标准,可通过无线电波传输数字化的话音信号,并在接收端利用一个独特的代码将其还原成原始格式。CDMA为每个呼叫信号分配一个单独的电子代码,并允许在一个服务供应商的网络上同时传输多个呼叫。
朗讯科技移动解决方案部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已为世界范围内的移动运营商成功部署了逾70,000个扩展频谱基站。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