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获朗讯科技公司5年物流管理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3 10:14: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2003,UPS近日与朗讯科技公司签订了为期5年的物流管理协议,UPS将负责管理朗讯在欧洲、中东及非洲、亚太地区的所有物流保障事务。
  朗讯公司专门为世界各大电信服务企业设计和构建电信网络,而UPS也是世界最大的包裹运送公司和全球供应链管理的领导者。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双方已就朗讯在中国的物流管理业务达成协议,这项新协议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据悉,具体负责这一服务的将是“UPS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集团”。
  在朗讯的业务计划中,下一步将集中精力扩大在中国、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其他地区的业务。选择UPS作为合作伙伴,除了能帮助朗讯进一步增强其物流系统的运行效率外,还能很好地利用UPS在全球的网络。
  UPS中国公司发言人朱闻雅透露,新协议的内容之一,是由UPS的相关业务部门设立一个专门工作组,负责管理朗讯在所有空中和陆上的货运业务、跨港口仓储业务及物流系统的运行。“这项协议有助于朗讯技术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改进服务质量。”
  朗讯公司有关负责人在评价这次合作时认为,电子产品对物流的要求极其苛刻,朗讯最终选择UPS也是经过了严格的挑选。
  “UPS在我们的供应链系统内扮演着关键性角色,先期与UPS签定的物流管理方案是朗讯新供应链模式的核心。”朗讯公司供应链网络部副总裁吉姆·约翰逊在谈到与UPS的合作时认为,“这项物流管理方案将在整个层面上监督物流网络的运行,包括如何管理送货车司机、缩短各个物流环节之间的间隙、提高整个物流系统运行的透明度等。”(胡天舒/国际金融报)
关键字: UPS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