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配合中国联通创辉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8 18:13: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3,近日,大唐电信凭借多年来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其R2000 AIRsun 3.5GHz和R3000 LMDS 26GHz宽带无线接入系统,在中国联通3.5GHz和26GHz无线接入系统项目招标中一举中标。
    在中国联通成立9周年的背景下,大唐电信能够获得中国联通的认可,有机会为中国联通在全国的UniOne统一多业务等综合业务的进一步完善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对大唐“业务先导、服务共赢”的理念的又一次肯定。在本次设备招标中,大唐电信中标中国联通大连、郑州等5个重点城市的3.5GHz固定无线接入系统项目,以及中国联通2个省会城市的26GHz本地多点分配系统项目。
    中国联通的UniOne业务,就是用一根线向用户提供语音、数据、视频、互联网等多种业务。它不仅能满足用户各种内部通信需求,如内部短号码电话、内部办公自动化信息传送、内部视讯会议和交流,而且能方便地、不需增加成本地满足用户对外部的通信需求,如内部电话打外线、内部视讯系统与外部视讯系统互通、互联网业务需求等等。为了使得中国联通UniOne等综合业务的技术优势能够得到充分体现,大唐电信在系统的设计中全面考虑了电信级的多业务支持能力、保障盈利的频谱效率、系统的可扩充能力,以及合理的性能价格比,提供了一整套可持续运营的宽带无线接入网的系统解决方案。
    今年,中国联通不断地推出了很多崭新的电信业务,尤其是随着其3.5GHz和26GHz LMDS宽带无线接入网的建设和2.5代的CDMA 1.x移动通信网络在年内的全面商用,使得中国联通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国内驻地网络和移动通信领域能够提供最全面电信业务的服务优势。
    为了全面配合中国联通的业务发展,大唐电信在积极参与本次中国联通3.5GHz和26GHz LMDS宽带无线接入网建设的同时,凭借以往在中国联通CDMA一期、二期等多种网络建设中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正努力通过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争取扩大双方在中国联通CDMA三期建设,以及未来其他新业务的全面合作。(通讯世界)
关键字: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