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赢得山东网通5000万小灵通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4 14:46: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进一步巩固朗讯在中国小灵通市场的领先地位
    8/13/2003,北京——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与山东网通(中国网通分公司)签署了多份合同,以扩展该运营商的基于5ESS®交换机的小灵通电话系统(PHS)网络。这些合同的总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进一步巩固了朗讯在中国小灵通电话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小灵通电话采用了与无绳电话相似但更加复杂的无线电话系统,以提供更灵活的移动性和更广泛的话音和数据业务。PHS可部署为城区或乡村小灵通电话网络,使用户在邻近地区(距离最近的微型小区站点500米)移动时仍能接受服务。
    该合同覆盖青岛、济南、潍坊和烟台4个城市,是青岛自2002年10月启动PHS项目以来PHS网络的第三次扩容;而对于其他3个城市而言,该合同标志着PHS系统自2001年末开始初期部署以来的第五次扩展。经过此次扩展,4个城市的总容量将增加到270万用户。
    “自从朗讯5ESS®交换机合资企业1993年在青岛成立以来,朗讯科技一直是我们的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5ESS® 交换机 PHS服务已经成为我们在山东的重要业务,”山东网通总裁张永平表示,“我们坚信,朗讯将继续帮助我们提高此项独有服务的可靠性,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功能的服务。”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自从我们开始在四个城市进行初步部署以来,山东省PHS网络的用户一直在大幅增长,这证明了山东用户已经接受了这种新服务。”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戚道协先生表示,“我们有机会为山东网通提供最出色的产品和业务,服务于中国用户,对此我们非常感激并深感荣幸。”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供应商,朗讯科技的基于5ESS的PHS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了业界最佳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些解决方案对服务提供商构建可盈利的网络变得日趋重要。此外,朗讯凭借其软交换技术,开发了高性能的增值PHS系统,实现门类齐全的创新业务,包括短消息服务、Hi-Mode、高速无线数据、预付费服务、定位服务和Centrex服务。
关键字: 朗讯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