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重量级分销商转投华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0 13:37: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3, 新浪科技转北京现代商报,记者刘世辉。作为思科四大分销总代理之一的佳杰科技由于涉嫌违规已与思科“反目”,并正在与思科在法庭与市场上的双重对手华为积极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佳杰签约华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对此,佳杰与思科方面分别提供了说法。思科发言人表示,佳杰涉嫌违规确有其事,但具体违规细节现在“不能披露”。她还表示,目前双方尚在就“违规事件”后双方关系的定位做谈判。“在最后结果出来前,我们不会向外界公布太多。她还表示,对“佳杰即将签约华为”的事并不知情。佳杰方面的知情人士承认,思科确实查封了佳杰代理的思科产品。但认为“违规事件”只是双方关系恶化的导火索,并不是问题的关键。该人士认为,导致双方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卖思科的东西“吃不饱,挣不到钱。”“即使没有违规的事,也总要找一个突破口爆发。”该人士同时表示,佳杰正在与华为进行秘密谈判。以前华为一直做直销,去年开始转型做分销,“对佳杰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据悉,思科国内四大分销商分别是神州数码、英迈国际、晓通网络和佳杰科技。此外,思科还有很多金牌及银牌合作伙伴。
关键字: 思科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