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高端光网络设备为浙江移动增姿添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8 10:11: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05,日前,烽火通信在浙江移动本地网第四期招标中胜出,为金华、绍兴等多个地市提供大量Citrans750、Citrans550和IBAS130/110等从高端到低端的系列光网络设备。这是烽火继2002年以来连续四年服务该网络建设,进一步密切了公司与浙江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了在浙江市场的主流供应商地位。

  为了满足数据业务的飞速发展,进一步增强通信传输能力,提高其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浙江移动积极构筑自身完善的网络体系。该工程网络结构清晰,由骨干层、汇聚层、接入层三个层次构成。其中,骨干层采用烽火Citrans750来构筑大颗粒业务的传输和调度平台,提供大容量的多业务传送和调度能力,安全性、可靠性高;汇聚层选用Citrans550设备来完成各种小颗粒业务的整合、调度和处理;接入层则采用IBAS130/110来完成语音业务、数据业务的接入和处理。针对用户网络建设需求和业务发展特点,烽火通信在全网采用通道保护环方式,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倒换时间和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业务调度也更加灵活方便。该工程具备强大的多业务承载能力、良好的业务保护能力和新业务扩充性等特点,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浙江移动网络运营效率和传输容量,改善业务通信质量,满足人们对日益增长的数据业务的需求。

  烽火通信Citrans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便以其完整的产品线、差异化的组网模式和更加理性务实的方案在我国各地得到规模商用,不仅显示出良好的适应性和强大的生命力,而且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并且,烽火还不断针对客户需求和时代发展趋势对Citrans系列进行持续优化和改进,已全面融入MPLS、GFP、LCAS、RPR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可充分应对传统传输网络向下一代光网络的平滑演进。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