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入选05’中国电信供应商百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29 08:32: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05,近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05电信供应商100强”颁奖典礼在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次调查活动中成功入选,获得总排名第63和“光网络与光通信类”TOP5。
  此次活动从2月上旬启动至5月下旬的评选结果揭晓历时三个月,调查对象涵盖运营商及企业熟悉电信产品、技术及市场的人员,共计1513份有效样本来自于六大运营商各区域营销及技术人员和金融、教育、政府、中小企业信息主管;调查活动通过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产品/方案优异性和服务完善力四方面构成的评价体系,最终由用户推选出实力最强的100家电信供应商,分为综合类、数据通信设备类、光网络与光通信类、接入布线及网络测试类、软件集成服务类、通信芯片半异体类六大类别。
关于格林威尔公司:
    格林威尔公司是一家具有12年专注服务于电信运营商历史的专业从事边缘网光传输和综合接入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依托强有力的系统设计能力、软件和芯片开发能力、综合质量管理体系、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规范的售后服务,格林威尔品牌的设备已遍布中国所有的省份并出口到海外。公司直接服务于200多个电信运营单位,2004年的销售业绩是1.58亿人民币。
  专业设计、专业制造、专业服务是我们的态度,行动和价值!
关键字: 格林威尔 百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