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7302 ISAM通过中电信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14 08:59: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06,近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其业界领先的7302 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即7320 ISAM-V,以其卓越的性能100%顺利通过了中国电信宽窄带综合接入设备的测试。作为接入网络市场领先的综合接入设备,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V既支持IPTV、三重播放业务的开展,又支持运营商传统的PSTN电话网络向NGN/IMS网络的演进,这也是接入网络成功演进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次测试重点为设备对多业务差异化承载及QoS、支持可控制组播、与软交换的互通能力等,目的在于了解厂商目前可提供的宽窄带综合接入设备的技术性能。在测试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V展示了无阻塞纯GE架构的领先设计,并在性能表现上远远超越了中国电信规定的测试规范。测试结果显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V不仅具有良好的互连互通性能,还表现出了很高的接通率和稳定性:
可支持 1024个组播组; 
可支持 单板的GE线速转发; 
可支持组播两级复制,通过此业务可以保证视频业务的优良质量; 
可支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独有的“延时离开”业务,通过此业务可以有效的减小视频业务对核心网络的压力。单用户加入时延为23ms,离开时延为15ms。 
    秉承了7302 ISAM强大的宽带功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V是基于纯GE IP架构的新一代宽窄带综合接入网关,它可令用户享受整合的宽带接入网络。目前,7302 ISAM-V设备已经与现网上的国内其他厂商的软交换设备实现了互连互通。此外,7302 ISAM-V顺利通过了法国电信、斯洛伐克电信、爱尔兰电信、葡萄牙电信、荷兰KPN、澳大利亚Telstra和委内瑞拉CANTV等全球电信运营商进行的严格测试,并已在意大利电信成功实现了商用。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阿尔卡特 ISAM 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