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Com公布上半年营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5 09:39: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5/2006,【搜狐IT消息】(文/竹子)11月14日,消息人士向搜狐IT透露,华为3Com2006年上半年的营收业绩达到了3.24亿美元,同比增长70%。而且,这一营收数据是“销售收入”,而不是“合同销售额”。

  据透露,华为3Com此次的上半年业绩经过了德勤会计事务所按照美国会计准则进行审计。 

 作为非上市公司,其业绩却经过了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审计,难免受到人们的关注。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3Com有意在11月里完成完全收购华为3Com,而作为进展,华为却邀请了多个个人资本对华为3Com进行了竞购。显然,华为3Com一反常态公布2006年中期业绩并非偶然事件。

 
 
关键字: 华为3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