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研发项目投入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30 09:08: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0/2008,核心导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高瑞彬新闻,高瑞彬说吧)周四称,截至目前,摩托罗拉公司已向其在中国的研发项目投入10亿美元,并计划继续增加相关投资。高瑞彬表示,摩托罗拉在中国的投资共计38亿美元。

  中国产业电讯 5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周四称,截至目前,摩托罗拉公司已向其在中国的研发项目投入10亿美元,并计划继续增加相关投资。

  高瑞彬在国内一次会议的间隙表示,摩托罗拉将继续增加对中国研发项目的投资,内容覆盖产品创新及技术升级等;从战略角度而言,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研发中心是该公司全球研发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这一策略不会发生改变。

  摩托罗拉管理层曾在去年11月份表示,到那时为止,该公司向中国研发项目已累计投资8亿美元。

  高瑞彬周四称,摩托罗拉在中国的投资共计38亿美元。他表示,中国电信业重组无论对该行业本身还是摩托罗拉而言都具有积极影响,尤其是因为目前中国正在向第三代(3G)无线科技过渡。

  高瑞彬表示,目前摩托罗拉中国工厂已开始生产面向全球销售的3G设备,因此不论是针对中国市场3G业务的研发还是产能方面,摩托罗拉都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他还表示,3月份宣布的拆分手机业务计划不会影响到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运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