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在西安建最大研发基地 拟投资48.5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2 11:27: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2/2008,来源:西安晚报,中兴通讯股份公司将投资48.5亿元,在我市建设该公司目前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昨晚,省长袁纯清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会见了中兴通讯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一行,双方就此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兴通讯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是近年来全球增长最快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去年公司通讯主营业务收入超过352亿元。2000年,中兴通讯在西安高新区建立了研究所,目前技术研发人员已达到2800人。 

  经过多次沟通,中兴通讯计划在西安高新区注册成立新公司,建设公司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8.5亿元,2013年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将突破100亿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将承担中兴通讯移动通讯系统、无线系统核心软件、手机产品、第三代移动通讯系统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等,同时还将建成国际客户培训中心、外包服务中心,建成后将吸纳16000人就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参加会见。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