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董事长袁欣获亚太质量组织所授个人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3 15:59: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企业领导首度获此殊荣
9/3/2008,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第十四届亚太质量组织国际会议暨第九届质量经理人国际会议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董事长袁欣被授予亚太质量组织所颁发的个人奖---沃特·郝德奖(Water L. Hurd Award),这是中国企业领导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
  亚太质量组织所颁发的沃特·郝德奖每年仅授予一个组织的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用以表彰经公推认可的年度全球最佳质量领导人、亚太地区代表最佳质量经营管理典范的组织的最高领导人。2007年9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曾荣获亚太地区质量管理的最高奖项——“国际亚太质量奖”(IAPQA),成为中国通信领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制造企业。此次袁欣董事长荣获沃特·郝德奖,再次证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实力。
  作为立足本土、面向世界的电信企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不断完善和发展质量管理体系,从而保障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了不断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自2001年开始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制定明确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和发展方向,在组织治理上实施严格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和审计制度,建立了开放、富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创立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并确立了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为提高员工对质量文化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员工中组织并实施了多渠道、全方位的质量文化建设活动。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十分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生产和管理中,促进企业的自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袁欣董事长表示,“获得沃特·郝德奖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公司的荣誉。能够获此殊荣是对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经营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对于公司拓展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和品牌知名度意义深远。”
  2005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曾荣获由国家质监总局授权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管理奖”,该奖项是目前中国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如今,卓越的绩效管理模式、一流的管理水平促使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的同时,也赢得越来越多国外客户的信赖。目前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海外业务已扩展到了全球50多个国家。
   
关于亚太质量组织APQO
  亚太质量组织(Asia-Pacific Quality Organization)是亚洲太平洋地区国家的区域性质量管理组织, 由美国、墨西哥、日本、新加坡、韩国、伊朗、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质量组织联合成立,目的在于加强亚太国家之间的协作关系,在宣传、推动质量管理方面采取联合行动。该组织目前有三十多个成员国,现任主席是山·如普瑞。国际知名质量专家石川馨博士,詹姆斯·哈林顿博士目前是该组织的名誉主席。该组织每年采取各成员国组织轮流主办国际质量会议的方式,以表彰优秀、促进相互了解、宣传卓越质量经营理念和最佳实践、推动全面质量管理在亚太区域的地发展。第14届国际亚太质量组织国际会议暨第九届质量经理人国际会议于2008年8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新质量角色和全球化社会”。

关于沃特·郝德奖Water L. Hurd Award     
     1996年APQO创立了沃特·赫德基金会,以纪念APQO的主要支持者并表彰每年度推认的全球最佳质量领导人。郝德先生是享誉国际的质量学院的成员,曾任美国质量协会(ASQ)董事会的总裁和主席,也曾多次被授予质量执行官和专家。目前詹姆斯·哈林顿博士为该基金会的主席。APQO由沃特·郝德基金会赞助的主要奖项包括:国际亚太质量奖(IAPQA),表彰亚太区域最佳质量企业/组织,只有国家质量奖获得企业/组织才有资格竞争此奖项;沃特·郝德奖,表彰亚太地区代表最佳质量典范的企业/组织最高领导人;哈林顿—石川馨奖,表彰亚太地区对质量创新和实践的促进做出杰出贡献的质量专家。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live/home/index.jsp。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