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内部发“期权”过冬 融资或达7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5 09:11: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5/2008,第一财经日报,日前从华为内部多位员工处证实,华为刚刚完成新一轮大规模内部员工配股。虽然在华为内部员工配股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此次规模之大、融资金额之高在华为历史上仍属少见。

  其实,早在今年年中开始,业界就有传言称,华为正在进行内部融资,但当时均属猜测。 
  
据记者了解,华为此轮员工配股从10月底启动,11月中旬正式开始,进入12月,所有涉及的员工已签字完成。

  记者就此向华为求证,华为没有给出正面回复。华为内部人士表示,华为此次发给员工的只是“期权”,而并非股票。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由于习惯问题,员工仍将此称为股票。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