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联通WCDMA上网卡招标最大赢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09 10:5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9,日前,华为在中国联通的首轮WCDMA上网卡集采招标中大获全胜,不仅在总体份额上领先于对手,而且在单款产品的采购量上也位居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据了解,此次华为中标的产品共有两款,分别为E1750和E180,占据了此次联通招标44%的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这两款上网卡均采用最新的3G芯片和软件平台,最高上行/下行速率可达5.76Mbps/7.2Mbps,是目前速度最快的上网卡,下载一首MP3歌曲仅需3、4秒钟。
    有关人士透露,华为E1750是专为中国联通量身定做的一款产品,在功能、设计等方面都非常贴合大众消费者。而E180是此次联通采购的惟一一款高端上网卡。据了解,该产品曾获2008年GSM协会颁发的“最佳移动宽带设备”大奖,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创下单款销售100万片的记录。
    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部长陈崇军表示:“作为全球3G上网卡的领导厂商,华为公司多年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坚实的技术基础,在全球3G市场成绩斐然,行业地位举足轻重。中国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2009年,华为将在中国投入重兵,并加大品牌推广,同运营商一起全力推进中国3G进程。我们期待尽快将最好的3G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呈献给广大中国用户。”
    华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WCDMA上网卡厂商,与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5个运营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产品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迄今为止,华为WCDMA上网卡累计出货量已超过3000万部,市场份额接近50%,居全球第一。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提供商,目前服务于世界50强运营商中的36家,在全球拥有十亿以上用户。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型和定制类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增长潜力。
    华为终端的产品覆盖移动宽带终端、手机、融合终端和视讯终端等四大类。华为终端致力于成为全球运营商可信赖的终端合作伙伴,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网络终端,帮助运营商满足人们对多样化终端的需求。截至2008年年底,华为终端的产品遍及全球470多个运营商,与“世界电信运营商50强”的35家合作,并成为Vodafone、T-mobile、BT、Telefonica等世界一流运营商的终端战略合作伙伴,是运营商转售市场的领导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obile.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W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