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摩托罗拉将重新实施剥离手机部门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0 09:21: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0/2009,赛迪网,一位分析师称,摩托罗拉很快将重新开始实施它推迟的剥离亏损的手机业务部门的计划。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摩托罗拉的股票价格在星期五(4月17日)上涨了10%。

  Oppenheimer公司分析师IttaiKidron推测摩托罗拉将剥离其亏算的手机业务部门的研究报告中把摩托罗拉股票的目标价位从原来预测的5美元提高到了7美元。 
  
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摩托罗拉股票价格上涨了46美分,交易价格达到了5.56美元。

  Kidron在研究报告中称,我们认为摩托罗拉管理层很快将开始重新实施剥离移动设备部门的计划流程。这预示着摩托罗拉管理层对未来产品组合的信心,提高了释放这个部门的价值的可能性。

  摩托罗拉发言人RustyBrashear指出,摩托罗拉从来没有放弃最终剥离移动部门的想法。但是,他不愿意推测做出这个决定的时间。他预计这个计划至少在2009年将处于暂停状态。他说,我能够理解为什么人们推测这件事情,因为这仍然是我们的战略意图。尽管我们显著方面了这个流程的速度,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停止。

  摩托罗拉去年10月表示,它将推迟原计划在2009年第三季度实施的剥离移动部门的计划。摩托罗拉官员表示,推迟的原因是经济环境以及摩托罗拉要对移动部门进行改造以便使这个部门在变成一个独立的实体之前改善经营状况。

  Avian证券公司分析师MatthewThornton说,一个稳定的宏观经济环境对每一个人都有利。但是,摩托罗拉有自己的具体问题。我们可能看不到摩托罗拉光明的前途,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是如此。

  摩托罗拉的股票价格已经从去年10月份的19.30美元跌了下来。星期五的最高交易价格是5.64美元。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