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于年底推出Ophone手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0 08:57: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0/2009,新浪科技,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TD产品线总经理罗忠生向新浪科技证实,该公司将于年底推出基于中国移动OMS(开放移动系统)操作系统的Ophone手机。

  “目前我们还在研究测试阶段,预计年底可以推出。”罗忠生说,“中兴通讯一直非常积极地介入Ophone手机的研发。”

  罗忠生强调,OMS将是中兴通讯TD智能手机最主要的操作系统平台。

  中国移动的OMS系统是基于Google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并在该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符合中移动需求的应用层软件。

  多普达采用中国移动OMS系统的智能手机A6188已于本月中旬推出。此前,联想移动已推出Ophone测试机。而三星、摩托罗拉、LG和TCL均传出过将推Ophone手机的消息。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