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终端业务攻入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7 10:08: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7/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通讯美国当地时间13日宣布,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已采用其无线宽带USB调制解调器AD3700。这是Verizon首次采用中兴的产品。

Verizon采购中兴USB上网卡 支持HSPA和EV-DO双模

   中兴AD3700兼容Windows系统,可连接到全球超过175个国家的EV-DO、GSM、GPRS、EDGE、HSPA和UMTS网络。Verizon公司称其为全球模式(WORLD MODE),售价79.99美元(C114注:约合人民币546.6元),用户新签订2年的移动宽带计划后,折扣价为50美元(341.67元)。

   这笔交易也标志着中兴进入了第二家美国顶级运营商的采购名单。去年秋天中兴通讯与Sprint Nextel合作为其提供WiMAX调制解调器,其4G无线技术获得Sprint的青睐。

   Verizon的规模大于Sprint,这使得与Verizon的合作显得对中兴通讯更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如果它能说服这一无线巨头采购更多的产品。

   “这将是跨入美国第一阵营运营商市场的一大步。”中兴通讯美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孙枕戈(George Sun)表示,“我们认为将有助于我们与Verizon及其他大的运营商的关系。”

   “Verizon是中兴通讯在美国最重要的运营商客户之一。”他补充道。为了监督调制解调器的开发,他暂时将家人从德克萨斯州迁往新泽西州——更接近于Verizon总部。

   值得一提的是,若中兴与Verizon的合作更进一步,将对Verizon低端手机供应商构成潜在威胁,如三星和摩托罗拉。

美国销售额1亿美元 明年推多模LTE产品

   “目前中兴通讯在美国总销售额达1亿美元。”孙枕戈说,“那并不多,公司正加强在北美的‘存在感’,并致力于增加市场份额。”

   孙枕戈指出其他中兴通讯美国迅速发展的迹象,中兴通讯正在亚特兰大、堪萨斯城,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城市开设新的销售和服务办事处,同时还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荷西建立研发中心。

   中兴通讯还将继续发展与现有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比如美国第五大运营商MetroPCS将在今年秋天上市新的中兴手机,其他一些区域运营商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中兴手机。

   中兴通讯正在进行专注于开发创新下一代通信技术的工程师培训,例如WiMAX与LTE。包括多模LTE手机和基站在内的先进产品将于明年首次在美国登场。“我们希望成为首批在美国提供LTE功能设备的供应商之一。”孙枕戈表示。

   此外,孙枕戈还乐观地认为,中兴通讯美国通过与农村运营商之间的关系,将从联邦政府宽带刺激基金中获益: “我们能胜任于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关键字: Verizon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